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机关举办诚信建设宣讲活动暨消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2-07-15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配图.jpg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机关诚信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观念、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7月8日,河南省法学会机关举办诚信建设宣讲活动暨消防知识讲座。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李英辉主持,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在诚信建设宣讲活动中,李英辉带领机关全体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并发出倡议:牢固树立诚实守信观念,争做诚信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进一步增强对诚信建设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守信践诺、对事业实干实为,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同志在诚信承诺墙上庄重签名,作出诚信承诺。

在随后举办的消防知识讲座中,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员从近期发生的多起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入手,生动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