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法学会承办“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26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1.jp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提升全区政法干警和人民调解员队伍法治水平,7月22日,由开福区司法局主办,开福区法学会等部门承办的“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在马栏山创意大厦举行,全区政法干警、人民调解员、区属律师代表等240余人参加,开福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魁昱致开幕词。

区属8支参赛队伍经过“初显身手”“争分夺秒”“逆袭之战”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洪山片区代表队拔得头筹,长沙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王金火,开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卫国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也让我们系统学习了《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让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充分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知识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提升工作效能,促进社会和谐。”参赛选手赛后表示。

开福区法学会承办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培训引导全区政法干警、人民调解员队伍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法律为准绳,全面提升法治开福建设水平,提升全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质效,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开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