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以法治服务“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07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8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率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法学会组成的调研组,到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管理、化解矛盾风险等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服务活动中,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针对企业提出的涉法方面的问题,就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如何做到企地和谐,更大力度、更全方位、更多办法打击盗采盗矿行为,如何防范化解企业安全风险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需求等,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专业法律指导意见建议。

  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表示,公司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及法学会的指导帮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科技创新,锚定发展目标,深化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加快稀土产业链建设发展,努力实现“把稀土产业建成广西新兴支柱产业”目标,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自治区法学会、广西法治文化研究会、广西稀土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