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陕西省法学会机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5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1月30日,陕西省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邀请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一级巡视员杨建军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建军从“深刻领会中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阐释。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蕴深远。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