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巫山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11.png

  3月1日,巫山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巫山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第二届领导机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当选县法学会会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探索符合法学会人民团体组织特点、体现法学专业特色、适应法治建设需要的工作机制,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法学会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新时代法学会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聚焦事关巫山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法理依据和智力支持。要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大普法力度,把普法深度融入执法、司法和法律服务全过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