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东省法学会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3-06-01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2023年5月28日,山东省法学会青少年犯罪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山东省法学会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主办,青岛市法学会、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协办,青岛市城阳区法学会、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承办。

  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院长桑本谦,青岛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殷静,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省法学会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栾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法学会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法学院王丽萍教授主持开幕式。

55.png

  按照《山东省法学会研究会建设和管理办法》规定,会议增补了一名副会长兼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参观了三利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围绕“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主题展开研讨。本次年会既有基础理论的研讨,又有实践经验的交流,加强了理论与实务的沟通和联系,为深化青少年犯罪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自全省高校、检察院、法院、未成年犯管教所以及律师事务所等理论与实务部门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