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何秉群到湖北省法学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06   来源:湖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5月27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何秉群率河北省法学会一行到湖北省法学会考察交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魏月明,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正军,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俊与考察组进行座谈交流。

  张正军就考察组关注的湖北省法学会机构编制、组织建设、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关于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学互鉴。

  湖北省法学会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此次座谈,双方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双方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共同推进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