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陕西省宝鸡市法学会系统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6-09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以干部能力提升推动法学会工作提质增效,5月31日-6月2日,陕西省宝鸡市法学会在恒源国际酒店举办全市法学会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级部分团体会员单位、各县区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董兴林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个年”活动的关键之年,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做好学用转化,找准方向、找到差距,努力使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具体,精神更加振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组织建设,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贡献力量。

省法学会秘书长樊志来,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宝鸡文理学院副教授吕晓伟,市委党校教授徐驰文、副教授刘平海,凤翔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莉进行授课。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授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工作中将认真领会消化,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要求,切实发挥好法学会系统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建设中,以实干实绩推进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法学会将继续加强全市法学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发挥出“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的优势,引导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创新发展上抢机遇,在法学研究上下功夫,在法治宣传上出实招,在法律服务上求突破,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