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北省法学会来豫考察调研

时间:2023-11-22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10月20日,河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李凡一行4人到河南省法学会考察调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沈庆怀主持考察调研座谈会,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兼秘书长王子勇及省法学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河南法学会图片.jpg

座谈会上,沈庆怀介绍了河南省法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双百”工作、“基层行”活动、会员服务管理工作等有关情况,并表示,河北省法学会有不少好的经验值得河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调研必将进一步加深豫冀两地法学会的交流合作,促进两省法学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之后,两省法学会还重点针对加强法学会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首席工作、推动“双百”活动进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升法学研究课题的社会影响、落实好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李凡表示,此次来河南考察调研,收获很多,深切感受到河南省法学会推进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调研组将把河南省法学会好的工作经验带回河北,认真借鉴学习,努力推动河北省法学会的工作取得新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