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玉溪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12-01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11月26日,玉溪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法学会会员部部长王福松到会指导。

云南法学会图片1.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法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聚焦中心,充分发挥法学会服务保障作用,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组织关注、发展需要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法学研究,形成既有理论意义又能指导实践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法律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参与法治宣传,让群众感到法律就在身边。要坚持改革创新,建立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加快完善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推进新时代法学会事业提质增效。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用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玉溪法治工作现代化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法学会图片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玉溪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周踊当选为玉溪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关于玉溪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