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美丽天津建设基层行活动

时间:2014-09-09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市法学会深入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美丽天津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共青团中央《关于2014年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市法学会,团市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活动,包括联合北京、河北法学会邀请2014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举办巡回讲座,组织我市优秀青年法学拔尖人才或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展普法讲座,以“学好用好法律知识,服务美丽天津建设”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法律咨询服务“六进”以及各类模拟法庭等。活动为期一年,参加活动的普法志愿者将统一佩戴“普法志愿者”胸牌。旨在进一步推动法律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的社会环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