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派员随中国法学会代表团 赴台湾学习考察

时间:2013-05-28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应台湾“中华法学会”的邀请,2013年5月6日至5月14日,中国法学会代表团一行20人赴台参访。我省法学会会员、青海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赵健,律师公证管理处调研员刘春林,省法学会调研员黎君武随团参访。

  中国法学会此次参访台湾,主要任务是,考察了解台湾地区在社会管理方面的情况。考察学习期间,代表团分别参访了“中华法学会”、“更生(刑满出狱)保护会”、台中市“西区调解委员会”、高雄市“社区关怀协会”、台北市“社区生活美学营造协会”、“社区发展协会”等。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对台湾的法学会机构建设、社会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中国法学会代表团也采取多种形式向台湾的法学法律界人士介绍了大陆社会管理情况和社区建设情况。

  通过考察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岸法学法律界的交流,增进了理解,深化了友谊,达到了参访目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