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东省潍坊市法学会召开全市法学会工作网络建设会议

时间:2013-05-21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5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法学会召开全市法学会工作网络建设会议。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彤宇,潍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法学会会长秦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政法委法学会工作站站长,市政法各部门法学会联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秦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县市区法学会工作站、市政法各部门法学会联络站成立之后的一次叫套会,也是一次法学会工作部署会。他要求,市法学会和全市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法学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大局开展法学研究,不断开创法学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注重创新,加强会员作风建设,强化会员队伍管理,切实提高法学研究工作水平。

  王彤宇同志对潍坊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发挥好工作网络作用,提升潍坊市法学会工作水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二是全力围绕大局开展法学研究工作,特别突出要围绕加强平安潍坊、法治潍坊、政法队伍建设,以及服务“转方式、调结构”和“蓝黄”发展战略、依法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积极推进“四项改革”等重点课题,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法学研究工作,切实做好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三是切实围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开展法治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六五”普法宣传和“法律六进”工作,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构建以公平正义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治价值体系和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四是要努力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