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宁波市法学会积极参加宁波市2012社科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2-10-24   来源:宁波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由宁波市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以“笃行核心价值、共建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宁波市2012年社科普及月活动在宁波书城广场隆重开幕。

  宁波市法学会按照事先申报的活动计划,组织会员单位——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宇艇、陈晓峰等5位律师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于其后举行的社科界大型广场义务咨询活动。杨宇艇等5位律师,秉承敬业与专业的精神,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就离婚、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责任、民间借贷、劳动合同纠纷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并提供了适宜的法律解决途径。同时为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市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水平,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常见法律问题解析的宣传手册40余份。为推动社科普及月活动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宁波市法学会还将组织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举办司法鉴定相关问题的法律讲座。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