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皖西学院政法学院教授赴六安市法学会参观学习

时间:2012-10-16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9月7日,皖西学院政法学院的教授们在院党总支书记陈兰的带领下到六安市法学会参观学习。教授们了解了六安市法学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阅览了市法学会会刊和开展活动的各种影像资料,听取了六安市法学会秘书长阳明对近年来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教授们纷纷表示六安市法学会所取得的成绩是实实在在的、开展的活动是有声有色的、会刊的编印和资料的收集是值得借鉴的。陈兰书记表示,皖西学院政法学院将进一步借鉴六安市法学会的好经验,积极做好本学院在法学研究、法制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借助市法学会的工作平台,积极开展双方的交流合作,为繁荣法学研究、建设法治安徽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借助市法学会的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引导广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