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河源市法学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01-15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12月26日,广东省河源市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源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黄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常浓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镜明主持。相关单位领导及会员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源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常浓当选为会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文浩、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粤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镜明、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曾尚策、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倪耀江、市司法局局长肖伟星等当选为副会长,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叶步高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叶常浓同志就本届法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法学研究为首要责任,切实履行好法学会的职责;二要以创建“平安河源”为重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服务;三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证,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黄建中同志在致辞中,希望河源市法学会在叶常浓同志为会长的理事会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法学会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思考和谋划,牢牢把握“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职责,注重把法学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依法治市的工作举措,为推进法治河源做出努力和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