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泉州市安溪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3-05-31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5月17日,安溪县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会员代表51人,实到48人。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志伟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首届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剑强工作报告;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3人、常务理事18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杰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桂良、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志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杨瑞福、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王剑强、县法院副院长李启概、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钟少华、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慈泳、县司法局局长林伯辉等8人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王剑强兼任理事会秘书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陈文杰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法学会工作的信心。当今社会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尤其尖锐复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及各位理事、会员要立足法学会职能作用,加强学习,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法学会工作的信心。加大法学研究力度,推进安溪法治建设。二是献计献策,共同为法学会的发展出工出力。法学会要发展,不只靠会长,而是需要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一方面要积极参加法学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另一方面,要加强与法学会的联系,充分发挥法学会人才荟萃、会员分布广泛、机制灵活的优势,共同为抓好法学会的各项工作、为法学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三是突出重点,不断创新法学研究工作。随着改革进一步深化,利益格局的不断调整,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社会矛盾呈现多样化、复杂化的趋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县法学会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围绕和谐社会的构建,深入研究当前的重大现实问题,努力提出高质量、有影响、切实可行的法学研究成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