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常州市法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2-10-30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24日,常州市法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对市法学会工作专门作出批示,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国建和江苏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方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立在批示中指出,多年来,常州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政法中心任务,团结带领我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主动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在繁荣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实践、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于今年9月获得全国表彰,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方为南在讲话中说,常州市法学会自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许多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前不久荣获“全国地方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希望常州市法学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把握群团工作的规律性,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敏锐抓住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对法学研究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开展应用法学研究,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应用,为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法学研究事业的新局面,为深入推进平安常州、法治常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孙国建为常州市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