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扬州市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2-10-1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9月28日,扬州市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和江苏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方为南出席并讲话。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秋年出席会议。

  谢正义对扬州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自觉、坚定地把讲政治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自觉围绕并服务建设“三个扬州”和世界名城这一中心和大局,准确把握服务大局的研究方向,切实提高理论研究的现实导向,自觉投身法治扬州建设的具体实践,做法治精神的传播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世界名城的建设者;突出法学人才队伍、学会领导班子和学风等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方为南在致辞时说,扬州市法学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理顺领导体制、解决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法学会职能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扬州市法学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事业的新局面。坚持立足扬州、研究扬州、服务扬州的宗旨,真正当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政法机关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不断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把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组织起来、团结起来,为扬州世界名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袁秋年当选为会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