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青海省法学会确立2010年立项研究课题

时间:2012-07-25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经2010年4月22日青海省法学会六届八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围绕“矛盾纠纷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和玉树灾后重建相关法律问题,确立2010年省法学会立项研究课题37项。

  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更加科学规范

  《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是2007年12月28日经青海省法学会六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2008年1月1日生效的。实施两年来,《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在组织、引领、推动和规范我省的法学研究、实施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在实施过程中,也反映出条款不尽完善,内容不够严谨等问题。为了更好地规范课题管理,发挥《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应有的作用,在借鉴兄弟省(区、市)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对《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的部分条款和内容进行了适当修订,同时增加了相应条款,使《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更加科学、规范,便于操作。

  新修订的《青海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已于2010年4月22日经青海省法学会六届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