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西法理学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玉林召开

时间:2012-12-11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玉林师范学院召开。此次年会由广西法理学研究会主办,玉林市法学会、玉林师范学院法商学院承办。广西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周世中教授,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何立荣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袁翔珠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郭剑平教授、黄竹胜教授以及贺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远龙教授等来自广西区内的大专院校、法院、检察院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开幕式由广西财经学院法学院院长雷裕春教授主持。玉林师范学院法商学院院长蒋慧教授致欢迎辞,玉林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伟中、玉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家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周世中会长向会议报告了上一届广西法理学研究会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周世中连任会长。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与法治文化建设”,共收到区内大专院校、学术研究机构及法院、检察院等实务部门提交的论文26篇。会上,20多位专家学者及司法实务界、在读研究生先后作了主题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