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国家级经济区建设治安战略论坛暨中原经济区建设治安方略研讨会在河南省禹州市召开

时间:2012-12-04   来源:河南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24至25日,由河南警察学院主办,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河南省禹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等承办的“国家级经济区建设治安战略论坛暨中原经济区建设治安方略研讨会”在禹州市召开。河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杰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安部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博士生导师熊一新教授,河南警察学院院长毛志斌教授,许昌市委常委、许昌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等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公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河南省部分县级公安机关的负责同志共150人参加会议。

  杨文杰代表河南省法学会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河南警察学院结合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现实需要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治安方略组织研讨,既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保驾护航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河南警察学院进一步深化基础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讨,形成更多具有重要理论和实践价值的学术成果,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研讨会以“构建大治安格局,为经济区建设保驾护航”为主题。与会代表就国家级经济区建设与社会管理创新、国家级经济区建设背景下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区域警务合作等议题进作了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提出了“三中全会”型中原经济区大治安,加强重要基础设施保护,加强省际治安协调机制等观点或建议。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禹州市公安局警犬工作大队、梁北派出所、网技大队、指挥中心、特殊警务大队等亮点工程后。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