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河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换届会议在商丘召开

时间:2012-09-07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换届会议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杰,郑州大学正校级调研员、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宁金成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圣道教授到会致辞,来自省内各高校法学院系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学者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杨文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努力培养一批优秀的法学法律人才,在促进我省法学教育、推动法学研究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

  会议选举产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宁金成连任会长,田土城、陈景良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安立民、邸瑛琪、黄进才、焦占营、姜振颖、李文发、李卫平、毛志斌、石茂生、王明锁、吴泽勇、杨连专、尹西明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石茂生兼任秘书长,陈晓景等44人当选为常务理事,苗连营等59人当选为理事。

  在本次年会上,围绕“河南省法学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这一主题,田土城、王明锁、邸瑛琪、王济东、崔青峰等五位专家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