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安徽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召开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2-08-08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3日下午,安徽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在安徽行政学院召开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汪利民主持。来自全省政法、高校及金融等系统近60名研究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商法学研究会理事会成员,汪利民当选为会长,李令新等7人为副会长,汪晖为秘书长,丁必勇等16人为常务理事,朱庆等3人为副秘书长。

  会上,汪利民会长首先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民商法学研究会近年来的发展及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打算提出建议和要求。汪利民强调,要充分发挥民商法学研究会的功能和作用,建成一个信息畅通、联系紧密、思想活跃、影响广泛的专业研究组织;深入挖掘各理事所在行业的资源优势,促进民商法学实务界与理论界的相互合作、共同提高,为民商法学理论的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汪晖秘书长介绍了研究会多个交流平台和交流方式,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加强沟通。

  与会理事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联系本职工作对研究会今后的活动及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讨论和布置了鲁豫皖民商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的论文征集及参会人员落实等工作;研究决定拟于今年年底在宿州市召开民商法学研究会六届二次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