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鞍山召开

时间:2012-07-26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5月4日,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鞍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研讨主题为“城市房屋征收难点与对策”,由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具体承办。辽宁省法学会新任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国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鞍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广志、鞍山市铁东区副区长陈大江分别到会致辞,辽宁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院国强,学术部主任王嘉彧出席会议。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赵乃金会见了国长青一行。共有6位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鞍山市铁东区房屋征收办主任田征明的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城市房屋征收工作具有很强的建设性和指导性,博得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