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代表团访问南非

时间:2014-11-19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17日至18日,代表团团长、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率团访问南非,拜会了南非律师协会、南共体律师协会、南部非洲仲裁基金会、非洲非诉讼纠纷解决促进会、开普敦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办公室、开普敦大学法学院、非洲比较法研究中心等机构与组织,并与南非十几所一流律师事务所代表进行了座谈。谷昭民主任向南非相关法学法律界人士介绍了刚刚在安哥拉举办的第五届“中非合作论坛-法律论坛”的盛况,积极推介即将在巴西举办的首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并就2015年在南非举办第六届中非法律论坛进行了初步协调。各方反响积极,南非律师协会联合主席斯瓦特、非洲比较法研究中心主任曼库索表示将参加首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南非相关法学法律组织表示将就举办第六届中非法律论坛成立协调委员会。

        谷昭民主任还会见了开普敦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覃胜勇,就依托孔子学院,宣传中国法治文化和价值理念,加强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访南期间,谷昭民主任探望了参加今年九月在北京举办的“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首期研修班”的南非学员,进一步加深理解,升华友谊。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