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校长约迪·巴瑞托一行

时间:2018-06-19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中国法学会会见了来访的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校长约迪•巴瑞托一行五人。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陪同会见。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

  张鸣起副会长对中国法学会老朋友巴瑞托女士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巴两国建交以来的深厚友谊以及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与巴巴多斯法学法律界的密切交流与合作,简单介绍了近两年中国法学会自身建设的长足发展以及参与中国民法典编纂、宪法修改、监察法制定和完善立法咨询会制度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将于今年7月召开的“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和将于明年举办的中英法治圆桌会议,表示中国法学会高度重视与拉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法学法律交流,愿意积极落实中国法学会与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签署的合作备忘录。

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校长约迪•巴瑞托

  巴瑞托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中国-加勒比法律研究中心和孔子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希望未来能够和中国法学会共同努力,增强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法律合作,落实好双方合作备忘录,通过学者交流授课、与孔子学院合作举办模拟法庭比赛等形式加强中国-加勒比法律研究中心建设。

  巴瑞托表示,希望与中国法学会合作举办将于2019年1月在巴巴多斯举办的中巴“一带一路”主题研讨会,向巴巴多斯以及加勒比地区的政府官员、法律界和经济学界人士介绍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政策。

张鸣起副会长向巴瑞托校长赠送纪念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