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瓦列里·米茨克维奇

时间:2018-07-09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7月2日下午,陈冀平书记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瓦列里•米茨克维奇

  2018年7月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瓦列里•米茨克维奇。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中国法学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陪同会见。

  陈冀平书记首先对瓦列里•米茨克维奇来华出席“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成功会晤并达成多项共识。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推动下,当前中白两国关系迈入了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新阶段,各领域交流合作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白俄罗斯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建“一带一路”是中白双方共同利益所在。在此背景下,中白两国法学法律界应当把握机遇,扩大共识,携手共进,借助“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的广阔平台,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法治保障建设。

  瓦列里·米茨克维奇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并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赏。他谈到,白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同中方各领域交流合作。白法律界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国法律领域的人员往来、信息交换和研讨交流等,聚焦“一带一路”相关热点法律问题开展双边务实合作,为推动国家关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