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09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1月9日上午,会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前经过酝酿,并将换届方案报送机关党委同意。

  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围绕党章和对支部工作的任务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1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支部现有党员8人,3男5女,研究生学历3人,大学本科学历5人。支委会由4人组成。支部党员平均年龄46岁,平均党龄26年。其中,2名同志分别被评选为2013年度和2015年度全国五好文明家庭,1名同志于2014年被评为中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3名同志先后被评选为中国法学会年度优秀党员,7名同志分别获得年度或季度工作优秀评定。会员部被评为中央机关2011年-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2016年6月,会员部党支部被评选为中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的十八大以来,会员部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中国法学会党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持从严管理队伍,不断提高支部全体党员能力素质,在推动地方法学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组织区域法学交流,开展法治宣传普及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中国法学会党组的充分肯定和地方法学会干部的极大赞誉。

  全体党员对以上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投票选举,选举张所菲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肖育斌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王益民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崔秀娟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新当选支部书记张所菲同志谈了下一步支部工作设想及改进措施。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会员部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加强地方法学会建设、指导推动基层法学会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等方面。会员部党支部要凝神聚力,不断学习提高,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打造“五过硬”支部,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育斌同志主持,张所菲、王益民、崔秀娟、李琛、杜林、李刚参加,王青病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