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6-12-15   来源:中国行为法学会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2月14日,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明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共53人出席了会议。

 

  12月14日,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吴高盛同志宣读《批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书记人选吴高盛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法学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和支部人选的批复》。《批复》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办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依据《党章》的相关规定。经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研究,同意中国行为法学会成立党总支,并批准了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和支部人选的建议名单。

 

  田明海同志发言

  大会通过了《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表决产生了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田明海同志为书记,吴高盛同志为副书记,孙秀艳同志为组织委员,王公义同志为纪检委员,单一良同志为宣传委员。

 

  田明海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带领学会广大党员,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大胆创新学会党建工作载体和方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田明海同志就党总支的各项建设工作强调指出,我们要不断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抓好党总支的思想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做好组织建设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抓好党总支的班子建设。

 

  江必新同志为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指出,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的成立,是学会党建历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历史时刻。这是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社会组织中不断加强的具体体现,是学会落实党要管党原则的忠实践行,也是学会不断前进发展的客观需要。

  学会党总支要在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章所规定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紧密结合中国行为法学会党建工作实际,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管理,狠抓党风党纪教育,确保学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方面不出问题,确保学会在廉洁从研、廉洁办会方面不出问题,确保学会在作风建设方面不出问题。

 

  中共中国行为法学会党总支成立大会闭幕后,党总支开展了第一次党员教育活动。吴高盛同志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取得明显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根本在制度。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奠定了制度基础,提供了制度保障。我们要按照中央安排部署,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