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11-28   来源:中国法律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

  11月23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流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任伊珊同志主持了活动。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任伊珊带领党员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自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大家集中研究讨论了2018年法律咨询中心重点工作的开展,如创新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优化完善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志愿专家工作机制、研发普惠性公益性法律服务指引产品、运用新媒体手段开展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新部署,令人振奋,倍受鼓舞,要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法律咨询中心实践工作的方方面面。

  最后,任伊珊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行动。第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第二,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布局结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第三,立足法学会职能,把握好咨询中心自身定位,贯彻十九大提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新理念,进一步加强参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工作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法律咨询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上去,大力推动了咨询中心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