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2017年年会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陈冀平会长主持召开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7-09-27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2017年9月24日晚,陈冀平会长主持召开常务理事会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及咨询委员会的同志:

  今晚,我们借2017年年会召开的机会,召集大家召开常务理事会。主要包括三项内容:第一,请王其江副会长就工作报告做简要说明;第二,请大家对拟新增常务理事、理事进行表决;第三,请大家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首先,请王其江副会长介绍一下研究会的工作情况。

  ……(王其江副会长介绍2017年研究会工作)

  去年年会以来,我们研究会做了很多工作,刚才其江同志给大家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请大家对其江同志介绍的情况发表意见、建议,我们再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明天年会上正式发布。

  ……

  请秘书处根据大家的发言修改完善报告。下面,请其江同志对拟新增常务理事、理事予以说明。

  (其江同志对拟新增常务理事、理事予以说明)

  ……

  现在请各位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进行表决。我们以举手的方式进行。

  同意的请举手。

  ……

  不同意的请举手。

  ……

  弃权的请举手。

  ……

  根据大家表决的情况,一致同意增补的常务理事、理事。请秘书处根据这个结果,起草一个决定,于明天的年会上正式公布。

  最后,请大家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

  大家的发言很中肯,很坦诚。秘书处要整理好大家的意见,形成会议纪要,并进一步完善好落实好相关举措。根据议程安排,今天的常务理事会到此结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