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国法学会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3-11-20   来源:办公室宣传处  责任编辑:

  11月20日上午,中国法学会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七代会)新闻通气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主持会议。

  主席台

  胡忠指出,经中央批准,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大会。届时中央领导将出席大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法治建设和法学研究事业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对全国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必将对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希望中央媒体高度关注此次会议,把这次会议宣传报道好。同进也希望媒体利用这次换届契机,能够对法学会六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多做一些宣传报道。

  通气会上,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安排、筹备情况、宣传设想;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方向介绍了六代会以来法学研究、成果应用转化、法学人才培养、法学社团管理等方面情况;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介绍了六代会以来各级地方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中国法学会外联部副巡视员范爱莲介绍了六代会以来对外法学学术交流开展情况;中国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介绍了六代会以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会场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人民政协报、检察日报、人民公安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教育报、中国妇女报、工人日报、北京法制晚报、民主与法制时报、民主与法制杂志、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长安网、中国法学会网等20多家中央媒体的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