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云南省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

时间:2019-09-17   来源:  责任编辑:yyx

9月6日,云南省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

  9月6日,云南省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云南省法学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结束之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太原率省法学会兼职副会长、各州(市)法学会负责人、省法学会各专业研究会负责人等50余人实地视察了“会员之家”。

  云南省法学会“会员之家”的建设得到省委政法委领导的关心和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共投资12.3万元,集会员之家、党员之家、学术委员会、《云南法学》编辑部等为一体,具有召开视频会议、学术报告展示、学术评比等多项功能。

  张太原通过观看视频演示,查看“会员之家”相关配置和设施,对新建成的“会员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其他视察人员纷纷表示,云南省法学会“会员之家”的投入使用为全省法学会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开展活动的平台,必将有力推动全省法学会会员服务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