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7   来源:  责任编辑:yyx

6月12日,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2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国法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讨论通过了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主题教育的工作机构和结合机关服务中心实际制订的落实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机关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密联系机关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现和宣传正面典型,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肖育斌同志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扎实推进服务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为题给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