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王其江副会长到北京市法学会调研

时间:2020-09-01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王其江 北京.jpg

8月25日上午,王其江副会长到北京市法学会进行调研

  2020年8月25日上午,王其江副会长一行到北京市法学会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及推动出台实施意见的情况进行调研。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延昆主持专题座谈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汇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情况,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姜立光,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会长王京华分别汇报区法学会和研究会有关工作情况。张延昆同志表示,市法学会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意见的落实落细,以此为契机,推动法学会建设。

王其江.jp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

张延昆.jpg

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延昆

  王其江副会长对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一直以来走在全国前列,本次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理解到位,工作扎实,提出的意见符合实际,具有针对性、代表性。

  王其江副会长希望北京市法学会进一步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重大意义,大力推动实施细则的出台;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首都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要注重成果转化,为领导决策提供理论依据;要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新热潮,用以全面指导法治实践。

  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健、政治部主任余飞,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中国法学会诸葛平平、李仕春等同志参加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