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文显到内蒙古自治区调研

时间:2020-09-02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张文显 内蒙古会场.jpg

8月27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出席“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调研座谈会”

  8月26至28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情况开展调研。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分别会见了张文显一行。张文显就内蒙古法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特别是“未设立党组”和“机构规格偏低”两个难点问题,分别与石泰峰书记、布小林主席进行了沟通。泰峰书记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尽快成立法学会党组,进一步加强党对法学会的领导,同时尽快将内蒙古法学会的机构规格升到厅级。布小林主席完全赞同石泰峰书记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726_副本.jpg

8月27日下午,张文显一行到内蒙古大学就涉外法治人才和民族法治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27日上午,召开“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调研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廉素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李钢、副书记韩彧汇报了自治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基本情况,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市区级法学会、部分研究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张文显对内蒙古自治区形成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分工方案并推动自治区相关部门印发,给予积极肯定。他希望内蒙古法学会紧紧抓住这一难得历史机遇,推动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27日下午,张文显一行到内蒙古大学就涉外法治人才和民族法治人才培养进行了调研。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法学院院长刘银良教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张文显对内蒙古大学民族法治人才培养以及突出民族特色和地区特色的科研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内蒙古大学继续加强蒙汉双语法治人才培养,力争成为我国蒙古语高素质法律人才培养的中心,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735_副本.jpg

8月28日上午,布小林陪同张文显一行调研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28日上午,布小林主席陪同张文显一行调研了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中国法学会诸葛平平、林洪武、王宇飞参加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