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晋中市法学会召开2020年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20-10-27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9月25日,山西省晋中市法学会召开2020年常务理事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贡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张冬明作工作报告,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智俊传达中国法学会和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武文华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法学会2019年换届以来的工作,选举增补尹卫平等8名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

  贡琦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法学会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法学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立足实际发展,开展法学研究。要着眼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工作。法学会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为契机,用足用活现有政策,持续推动新时代法学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晋中市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各县(市、区)法学会会长;新增补常务理事等30人参加会议。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