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广西北海市法学会会员齐聚一堂共享法治“盛宴”

时间:2020-12-21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为增强法学会凝聚力、影响力,为会员搭建更好的活动平台,更好地引导会员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北海市法学会与市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学会会员之家”。12月10日上午,“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揭牌启用,近30名法学会会员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在“家”,参与市法学会、市检察院联合组织的“走企护商除乱·服务民营经济”案件评析沙龙活动。北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法学会副会长马晓岚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了北海市政法系统今年来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政法部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履职目标。

  随后,北海市检察院检察官分享了两起涉民营企业案例的争议焦点并进行分析,鼓励、引导法学会会员们参与讨论,通过案例评析的方式,介绍司法职能如何服务民营经济的发展。

  活动中,会员代表与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意见和看法,在活动迎来尾声时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市法学会今后要多组织沙龙活动,给大家感受“会员之家”的温暖,畅享法治“盛宴”的机会。

  “法学会会员之家”是集会员联络、法律咨询、纠纷调解、案件会商、专家研讨和会员活动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优质平台。今后,北海市法学会将进一步加强“法学会会员之家”建设,丰富会员活动多样性,争取更好地调动市法学法律人才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凝聚法治智慧与力量,助推北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西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