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律年鉴》社(网络中心)网上图书销售平台正式启用

时间:2021-02-25   来源:《中国法律年鉴》社(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att


  在中国法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法律年鉴》社(网络中心)网上图书销售平台——中国法律年鉴社互联网书城正式启用,网址为http://www.lawyearbook.org.cn/。读者可通过网络购买我社编辑出版的《中国法律年鉴》(中文版、英文版)、《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中英文)》等图书。

  《中国法律年鉴》(中文版、英文版)是供读者了解和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基本情况必备的综合性大型文献,内容全面丰富、资料翔实权威、实用性强。自1987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4年,忠实地记录了我国法治建设发展情况。《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中英文)》是全面反映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全貌的国家级权威报告,记录了上一年度的立法动态、司法进程、最前沿法学理论研究成果和法学教育发展等法治建设情况。自2009年起,已连续发布12年,受到法学法律界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欢迎广大读者进入中国法律年鉴社互联网书城。您可以线上预览图书的相关目录,确定心仪图书后即时在线下单,通过支付宝即可完成购买;也可通过网上打印征订单的方式,将征订单填写好后寄到我社,并根据网上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予以结算。我们确认订单后将及时处理,确保您所购图书快捷、安全邮寄到您的手里。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