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四川省泸州市法学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0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2022年5月12日,泸州市法学会召开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议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改选市法学会会长,增选副会长、常务理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刘峰当选为市法学会会长。

        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范金雁向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报告了市法学会2020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新任会长刘峰讲话,对市法学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县两级法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牢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使其筑牢政治底色,擦亮法治本色,提升担当成色,在增强胸怀上积极作为;要站位全局,聚焦党委政府所谋所定、社会发展所忧所患、人民群众所期所盼,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努力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支持;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完善工作机制建设,打牢基层基础和人才队伍基础,在培养壮大法治力量上全力作为,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lip_image004.jpg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