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  责任编辑:att

微信图片_20220704113746.jpg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肖育斌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中指出,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此庆祝并重温入党誓词。我们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交流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好涉外法治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中非法律人才交流研修班、中国-南亚法律培训基地研修班、港澳交流周、海研会学术年会等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学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4113750.jpg

宣誓仪式

        随后,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大家共同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坚强有力,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人民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