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湘潭市法学会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11月18日上午,湘潭市法学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向敏作主旨宣讲。市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县(市、区)法学会会长,以及市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

2.jpg

  向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湘潭法治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勇毅前行开创新时代湘潭法治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向敏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确保法治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立足湘潭法治建设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着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法治力量;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要求新期待;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湘潭法治建设工作新局面。同时,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的强大动力,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新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