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到红河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2月1日至2日,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到红河州金平县金水河镇隔界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少数民族群众、村民代表等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法学会会长董万春,州政法委副书记、州法学会副会长李勋参加调研。

wps1.png 

“十年成就不平凡,边疆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性解决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各族人民砥砺同心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宣讲中,赵祖莹副会长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金平县情和隔界村的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边境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祖国边疆安宁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向性、策略性的要求。赵祖莹副会长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扎根边疆,心向中央”的信念,感恩奋进,把稳边、固边、兴边、富边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特色引领作用、产业支撑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人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保护好生态环境,注重下一代教育,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边疆地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听取宣讲后,党的二十大代表、隔界村党支部书记普玉忠表示,全体隔界村民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边疆民族地区落地生根。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