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重庆市荣昌区委中心组

时间:2023-01-11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双百”活动向纵深发展,1月6日,重庆市荣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讲座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专题讲座,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奇柯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高洪波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政协主席赵天智等区领导出席。

  讲座中,马奇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推进社会治理、抓好基层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辅导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区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洪波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