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组织举办联谊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  责任编辑:lh

  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组织在南宁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一年”联谊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党建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自治区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参加活动并讲话。

  2022年,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五基三化”建设为抓手,以践行党的宗旨为己任,团结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郭环峰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素质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升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质量,助推法学研究优秀成果转化,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

  活动现场设有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等环节。自治区法学会机关领导,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成员,各研究会党组织,广西法治日报社,南宁市法学会,南宁市青松照明公司等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