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张苏军在甘肃敦煌调研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

时间:2023-10-30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近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带领相关人员在甘肃敦煌调研。在敦煌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该中心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联动融合机制,在刘英杰、潘虹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听取了参与案件办理情况。

敦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JPG

张苏军充分肯定甘肃省和敦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他指出,全面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对于发挥法学会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取得成效。要不断总结经验,促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形成符合本地实际、基层特点的工作模式和特色品牌,推动基层法治实践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积极对法律事项进行“把脉会诊”,特别是在“诉前调解”工作中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所长、法治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占华,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韩世峰陪同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