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毕节市法学会组织新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11-09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近日,毕节市法学会组织省委党校(毕节教学点)2023级法学在职研究生班新加入中国法学会的同学赴黔西市开展“法治基层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毕节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鹏主持活动。省委党校(毕节教学点)2023级法学在职研究生班班主任黄燕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毕节法学会1.jpg

活动组织新会员先后参观了大关镇红色大关陈列馆、盐运文化陈列馆、鸭池河红军战斗遗址等红色文化遗址。调研了大关镇丘林村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基层党建情况、“数字乡村”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新仁乡化屋村法学会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法治文化广场等。

毕节法学会2.jpg

在大关镇,新会员参观了红色大关陈列馆中一件件见证历史的红色文物、一张张记录革命故事的历史图片,仔细聆听了红二、六军团进入黔西境内红军开仓放盐救济百姓的故事。活动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仁乡化屋村,会员们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深入学习乡村治理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融入村规民约、法治文化广场赋能乡村振兴等经验做法。

毕节法学会3.jp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新会员政治意识和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感恩思进、感恩奋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好法学会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利用专业优势,在不同的岗位,为家乡基层法治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