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阳光司法与检察文书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5-09-01   来源:法律文书研究会  责任编辑:xzw

各位同仁:

  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定于9月21至23日(21日报到,23日离会)在云南省普洱市召开“阳光司法与检察文书”专题研讨会,特向各位征集论文,届时将邀请论文作者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主办,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承办。

  论文主题包括检察文书相关理论问题、检察文书司法实务问题、检察文书说理、检察文书公开、检察文书的改革、发展和完善以及其他有关检察文书的内容。题目自拟,字数在2500字以上,一般不超过1万字。可以一人也可以合作撰写。注释请统一用页下注,符号用数字带圈。A4纸格式,正文统一为宋体小四号。请在论文首页页下注明作者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收到此通知后请先回复是否参会,论文完成后请发至:ygsfyjcws@sohu.com 论文截至时间:9月17日。本次研讨会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和餐费。

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

2015年9月1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