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社团管理
第3场“研究部—研究会面对面工作沟通会”举行

时间:2015-08-21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第3场“研究部—研究会面对面工作沟通会”举行

  ——研究部李存捧副主任与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负责同志进行沟通座谈

  8月19日下午,研究部李存捧副主任在学会三楼会议室,与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律出版社原副社长陈群,常务副秘书长、法律出版社财税分社长沈小英座谈,就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换届筹备有关事宜交换意见。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刘海燕、主任科员沈苗苗参加会议。这也是第3期“研究部—研究会面对面工作沟通会”。

  李存捧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会领导对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换届工作的要求。鉴于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长期未换届,也不能正常开展活动,现有负责人多数超龄,按照《全国性法学社会团体规则》的规定,特决定由中国法学会组织换届工作。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作为社团管理职能部门,将直接指导和参与换届筹备工作。经过前期沟通酝酿并报中组部批准,拟由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同志兼任该会会长。研究会未来的业务定位和理事会的组成,将充分尊重中央台办和拟任会长的意见。按照《全国性法学社会团体规则》的要求,研究会在换届之前,需要进行财务审计。同时对研究会领导班子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李存捧副主任感谢陈群秘书长、沈小英常务副秘书长长期以来对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的热心付出,希望两位同志能够继续支持配合,共同推进换届工作。

  陈群秘书长和沈小英常务副秘书长表示,按照换届工作的要求对研究会进行财务审计是必要的,同时鉴于研究会目前的人员状况,确实应当对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将会全力支持研究会的换届工作,赞成并服从中国法学会的安排。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